全息图像科技新公司8i发布了一款Holo移动APP,能让你为拍摄的真实照片和视频加入3D全息的人像或者动画人物。比如你可以搞到蜘蛛侠的全息影像然后把他加入智能手机照片的背景中去。你还能把全息人物贴合进视频中去。8i此前曾经获得2700万美金的B轮融资,领投方是时代华纳,参投方为百度风投(这也是这家机构在VR/AR领域的首个投资)、Hearst Ventures、Verizon Ventures等等。

8i公司在2017年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VidCon会上发布了iOS和谷歌Play上的APP。这家公司也与像索尼图像等媒体公司合作来制作全息内容。比如Holo有一整套《蜘蛛侠:回归》全息影视素材,来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也让这款APP受众更广。

这款APP还支持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的“四海为家”与“go90”内容。

“人们喜欢把他们拍摄的照片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创作,修改,并和大家分享,”8i公司CEO,Steve Raymond在声明中说,“我们的Holo软件给了人们一个全新的方式来创作和表达自我,一种让智能机AR功能与真实人们结合的方式。此前人们从未能够直接让他们的视频能和大明星们同时出现,但是现在Holo用户们已经有了不少创造性的剧情视频。看到别人的作品总是很有趣。”

使用Holo软件时,你把一个人物添加到摄像机画面中去,开始录制,那么全息影像就会看起来跟在现实中一模一样。

Holo会逐渐发布新的全息影视人物,演员,运动员,音乐家,还有原创角色,还有姿势来应对不同情感和反应。你能用7月7日上映的《蜘蛛侠:回归》中的蜘蛛侠拍摄一部视频。他能在你的街道上跳闪腾挪,摆出帅气的姿势跟你自拍。

“我们很高兴能有Holo这样一个发布伙伴,”索尼图像娱乐公司执行副总裁Elias Plishner在声明中说,“现在,你能给你朋友发个图片,说我在跟蜘蛛侠走街串巷呢。这是一个很棒的宣传影片的方式。”

23号VidCon大会Raymond发表讲话,与会人员将会是第一批体验一部分RYOT Lab和8i公司合作的go90的Holo体验。粉丝们可以拍照摄影,然后制作成与最喜欢的go90明星一起的样子,明星包括Caleb Marshall(也叫Fitness Marshall),Kenny San Jose(Boy Squad),Jeremy Shada(Mr.Student Body President)。这套go90现在也在Holo上可以使用了。

Holo软件基于8i公司专利技术支持,能让人像视频转换成3D全息,而且无论从何角度看起来都真实。一旦立体捕捉了人像,就能很容易用Holo制作并发布全息数据了。8i成立于2014年,分部位于威灵顿,新西兰和洛杉矶,并从赫斯特风投公司和Verizon风投筹集到了资金。